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今天我们拿到成绩单了..我还蛮满意自己的成绩的。。进步了很多! ^^ 超开心的。。爸妈也应该满意吧!

来看看下我的成绩。。

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- 80%
International Languages - BM - 75%
Healthy Active Living Education - 81%
Science - 78%

今天老师们也给我们一张纸要让我们选择明年要拿的course.我还蛮期待明年的科目。。看起来蛮有趣的噢!好期待好期待^^

今天老师们也要我们选择自己想要参加的课外活动。。只能选一个 :( 本来想要参加舞蹈的。。结果还选择了 photography club. 现在只希望我不会后悔噢。。嘻嘻!

电脑快死的了。。没带charger.. -.-" 所以。。我只好不用了 XD


OMG. The weekend is here again. :/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