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我还以为我们是了解对方的。。。
我以为我们答应过的。。。我们也知道的, 这条路是一起走的。
为什么。。。只是我一个人的?

之前我的决定,让我们现在很辛苦。
你完全愿凉我了吗?
就算我自私吧。。。什么东西都是我做决定。
我把你的开心拿走了,自由也没了。

本来你能在那儿开心的。

有时我真的很想放弃的,但我有不敢那样做,
因为我知道我会后悔。
所以你知吗,我只在这里忍着。
我多么希望我能看见你,我很希望我够勇气,
和你说我想说的。

但。。我们的时间把我们分开到吵架了。
上一年的我们,才不知这种东西会发生。

我真的好后悔一切。
我后悔开心的,伤心的。
全部我都后悔。我多么希望能在你身旁。。

我好妒忌一些人。。能每天看到对方。


我好期待。。如果事情没变,
我们一定会很开心的。我们一定是每个人妒忌的那一对。。
所以对不起了。。

真的对不起。

一切,都是我的错。

No comments: